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FGO】作为迦勒底的好医生对于自己的塑料小人被归类为女性向到底有何看法?

【FGO】作为迦勒底的好医生对于自己的塑料小人被归类为女性向到底有何看法?

※名字很长,其实很短emmmmm类似一个调查采访剧本的形式……?

※来源当然是因为医生要出塑料小人了(笑),而作为奸笑社和MF合作的OR又是专出女性向手办的,知名的有刀剑乱舞的爷爷清光狐球鹤球等(扯淡几句,躺平等医生到货啊啊啊啊!说起刀乱我好像有半年没上过了,嗯是日服的)所以就突然好奇,FGO作为一个厨向游戏,当医生知道自己的小人被分为女性向的时候到底会有什么的反应呢?(或许可以写个大狗和C闪的同系列?)

※下次更新的时候大概就是对应咕哒子视角的【终わり】了,话说那位大佬给罗曼视角的【初めて】补个爱心啊求求你们了作为一个整数强迫症我都快变成一块疯饼了……

※PS:咕哒性别随意,男女皆可,稍微有一点点腹黑鬼畜属性慎入(嗯,我一定是被官漫影响了,一定是这样的)

 

咕哒:医生好呀,今天的工作也很忙碌吧?能不能打扰一下做一个调查采访呢?

罗曼:好呀,立香有什么想问的呢?

咕哒:嗯,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医生在B萌拿了燃王,让我们先恭喜一下医生。然后医生又要出专门的塑料小人了,请问本人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罗曼(害羞地摸摸脑袋):第一次知道有这么多人喜欢我,还……挺紧张的?但是一想到这样的自己能够被大家喜欢,真是太好了呢。

咕哒:我也觉得医生是迦勒底最好的医生呢!(小声)虽然有点不着调。那么我想再问一下,医生对于自己的塑料小人被分类在女性向这一栏中有什么看法呢?

医生:啊……诶?是、是这样的吗?总、总感觉像是以色侍人……?真的不是更有男子气概一些……什么的吗!

咕哒(笑眯眯):不是哦,是特别以女性群体为消费对象的女☆性☆向☆哦?

医生(脸红):所……所以大部分购买者都是女孩子吗!真的都是女孩子吗……怎么办感觉更紧张了,(超小声)这样以后是不是不能偷懒了……啊!对了!都是女孩子的话,梅莉酱也会买么!(突然激动)

咕哒(笑眯眯):罗曼医生,醒醒。

咕哒(继续笑眯眯):啊,对了,请问医生你对于玛修和我同时下了三份塑料小人的订单有什么看法呢?(调出订单界面,把手机往前一推)【某饼:咕哒才是有钱人,不愧是敢于在池子里游泳的大佬

医生(一愣):诶?三份?为什么……?

咕哒:一个收藏用,一个传教用,一个日常用。

医生:哦哦……原来如此……等等日常用是干嘛啊?放着看吗?

咕哒:不是哦。

医生:?

咕哒(蜜汁微笑):舔。

医生:???

咕哒(突然鬼畜):当然是用来舔啊你在说什么废话啊不能舔的话要你何用啊?

医生:呜哇——你到底要对我——不对是对我的塑料小人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啊?

咕哒:奇怪么?不奇怪啊?趁着现在塑料小人还没到要不我给医生现场演示一下?

医生:……我突然想起来灵子转移装置还没有调试,我先走……

咕哒:走……?本咕哒今天就要让你嘿嘿嘿!

EnD.

 

唔……真.恶搞向www

其实在和基友讨论的时候基友说了一句很扎心的话。

我:突然好奇医生对自己的塑料小人被分为女性向到底会有什么看法啊?

基友:他不会有任何看法了。

Emmmmmmm……


评论(21)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