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FGO】恋爱问答.魔法☆梅莉相谈室

♣嗯,趁我没打终章还发得动糖的时候赶紧发一波……说是相谈室其实是聊天室,但是捏他这一下我十分开心(你快够

♣所以不出意外这文看上去就像是在翻聊天记录啦!

♣配合BGM食用更佳→スクラップ~別れの詩

(PS:看到之前有人说这首歌是决定了医生命运的歌啊……毕竟蘑菇是听着这个写完大纲的x

♣之前写的小甜饼,CP为罗曼咕哒,指路→十一月的万圣(之所以放上来是因为我终章打完大概会发刀子吧……

♣时间线是七章结束后终章开始前,食用愉快w

【FGO】恋爱问答.魔法☆梅莉相谈室

“我觉得,所罗门王真是一个超喜欢给别人添麻烦的混蛋……”

好不容易结束了美索不达米亚旅行的咕哒子翘着二郎腿坐在自己的房间内,咬着一只苹果利落地在键盘上打下这行字,果断按下了发送。

和医生痴迷的自动更新AI魔法☆梅莉blog一样,这个名为魔法☆梅莉相谈室的AI自动回复小型网络聊天室不知何时静静躺在了咕哒子的收藏列表里。

大概是上次……好奇去翻魔法☆梅莉blog的时候,看到觉得挺有意思就存下来了吧?

咕哒子一边想着,一边将医生与达芬奇亲送来的苹果上插着的小纸条小心翼翼地展平夹在本子里放进抽屉,而当她坐回座位时,刚好响起清脆的提示音。

[新消息][hanamari❀]:说得太对了!

明明是AI自动聊天软件,聊天室的人数上限却是是五,此时显示有三个人在房间内。也就是说除去咕哒子,还有一个人在使用这个相谈室。

在之前聊天室还只有两个人的时候,话题不知怎么突然转移到了所罗门身上,难以抑制心头激愤的咕哒子忍不住吐槽开了。就在这时,那位一直潜水的同志却突然发话了。

[新消息][ecnamor]:怎么这么说啊……说得你好像见过他一样?

[gudaguda]:你猜

[hanamari❀]:诶嘿,是真的见过哟☆

[gudaguda]:而且……就算可以做出公正的审判,能够建造坚固的城池和国家,给人们带来幸福和笑容,在历史上能够被称为明君的话,也绝对不能说是一个好男人。

[hanamari❀]:呼嗯我和gudaguda看法相同~

[ecnamor]:诶……好苛刻……

[gudaguda]:废话,700个妻子和300个嫔妃绝对不是放着看的啊

[hanamari❀]:啊~那是来做什么的呢?

[hanamari❀]:不好,话题要变得成人了哦gudaguda?诶嘿嘿嘿(~ ̄▽ ̄)~

[gudaguda]:滴——急刹车!(´▽`)ノ

[ecnamor]:你们怎么……这样……(T▽T)

[ecnamor]:你们就没有想过其他可能性么?

[gudaguda]:比如?

[ecnamor]:嗯……

[ecnamor]:他不是自愿的呢?只是有人叫他这么做然后他就很听话地这么做了……

[gudaguda]:诶,还有人可以逼迫所罗门王?

[hanamari❀]:有喔。

[gudaguda]:嗯……我觉得还是不要相信比较好?

[hanamari❀]:其实相信会比较好喔:-)

[gudaguda]:诶……那个

[gudaguda]:我就突然很好奇,那他对这1000个老婆的感情是怎么样的呢?会不会……有特别喜欢偏爱的一个?比如拉姆西斯二世对奈菲尔塔丽那样?

如果知道的话,借助迦勒底的英灵召唤系统说不定还能拿来做筹码……?

咕哒子思忖着。

但是,把希望寄托在自动回复AI身上的她好像才更傻气一点。

等了约莫十来分钟,AI和陌生潜水者都迟迟没有动静,咕哒子暗笑自己幼稚,正打算把网页关掉的时候突然弹出了新消息提醒。

[新消息][ecnamor]:没有,都一样吧?

[gudaguda]:哈?

[ecnamor]:那种……特别的感觉什么,你说的那种

[ecnamor]:不会有。

[ecnamor]:以前没有,没有感觉。现在的话……

[ecnamor]:我也不知道呢

[hanamari❀]:就是1000个老婆≈1000根萝卜或者1000棵白菜的意思~☆

[gudaguda]:????

哇……把上千个姿容妍丽貌美如花前凸后翘的大美人儿形容成萝卜白菜……这个AI谁做的啊太过分了吧!就连她咕哒子看了都会想要……想要躲在暗处嘿嘿嘿一会儿。

[gudaguda]:不、不会吧……?应该说,不可能吧?后宫佳丽那么多经验(各种意义上,对你们没想歪)那么丰富居然没有动过心?这么纯情?

[hanamari❀]:不是对喜欢的人没有动过心哦

[gudaguda]:那就是有过?

[ecnamor]:是对一切都没有动心的感觉啦

[ecnamor]:他……对于你们可以表现出来的情感也很少有

[ecnamor]:不是不懂,只是……没有。

[ecnamor]:包括像喜欢或者讨厌……全都,没有呢

[gudaguda]:喔。

[gudaguda]: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他好可怜的诶。

[gudaguda]:那这样一气之下想要毁灭世界好像也就有点理解了。

[ecnamor]:……哈哈

[hanamari❀]:嗯,你看你好可怜呢

[gudaguda]:但是,原因呢?就……没有对那种美好的爱情有一点点的幻想吗?

[gudaguda]:而且现在不知道的话,某种程度上翻译过来也就是“可以拥有”,对吧?

[gudaguda]:就算这么说,我也不是很明白啊?

[hanamari❀]:超出解答范围,请重新提问☆

[ecnamor]:因为

[ecnamor]:你没有办法要求一个机器人有想要获得或拥有奢侈品的欲望啊

[gudaguda]:奢侈品……

[gudaguda]:对于那个人来说爱情要价那么高?

[gudaguda]:那现在呢?

【新提示】[Lisa]进入房间

[Lisa]:因为他不敢啊~^_^

[Lisa]:无可否认,在真正遇到浓烈的感情时,那个人在某种程度上是会以忙碌为借口逃避的

[gudaguda]:等等……

[gudaguda]:你谁……

[gudaguda]:你们的对话我已经跟不上了,好像能听懂好像又听不懂???

最重要的是,这位Lisa描述的人给咕哒子一股很熟悉的感觉啊……

是谁呢……?

……嗯。

啊!

医生……?

不不不不可能,等等房间内已经有四个人了?除去她自己和自动回复的AI,剩下的两个到底是什么……是……灵异事件吗???

总觉得很诡异……但是第六感也在不断告诉她,对话中有什么很重要的信息,如果止步于此她以后或许——会非常后悔也说不定。

[gudaguda]:那个,如果我说,我有非常浓烈的情感,比如爱啊恨啊什么的,我非要这个人心怀感激地收下呢?

[ecnamor]:强……强人所……

[gudaguda]:嗯?

[ecnamor]:我什么都没说。

[hanamari❀]:唔,我的话,会逃跑哦?

[hanamari❀]:所以我想那个人大概也差不多

[Lisa]:实在没办法的话,那就让他好好体会一下文艺复兴时期的浪漫,吸收古今中外各种小说戏剧画作中的爱情故事再去追女孩子好啦……

[ecnamor]:那个

[ecnamor]:向往不代表就敢,对吧……

[gudaguda]:所以说还是向往的嘛

[gudaguda]:别看我这样我也看过少女漫画和恋爱小说哦?

[gudaguda]:说不定解答问题比管理员hanamari❀还要在行一点哦?

[hanamari❀]:……唔

[hanamari❀]:驳回X hanamari在女孩子这方面是无敌的存在~哟?

[gudaguda]:谁知道是……真的假的呢?

[gudaguda]:哇竟然已经这个点了吗……我我我先下线了!拜拜啦!

【新提示】[gudaguda]退出聊天室

 

呼……

咕哒子长舒了一口气,靠在椅子上。

她居然和一个电脑AI以及两个不知是人是鬼的玩意儿聊了那么久的天……隔着屏幕她竟然会觉得对面的两位说不定是魔神柱和魔神王本人也说不定?

噗嗤。

还是看看电影转换一下心情好啦!

电影是她在来到迦勒底之前就拷贝在随身携带的U盘里的,原以为很快就能回去,没想到……好在还有这个备份,不然现在的话,就连看电影都变成一种奢侈了呢。

就在她将U盘插上电脑的一瞬间,门口响起了敲门声。

“……立香?”

“啊!”

咕哒子抬眼,看见医生正保持着敲门的手势站在门口。她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她竟然没有关门……

平时的话,这个点她早就躺在床上了。而这个时间,也刚好是医生查房顺带帮她掖被子的时间。毕竟不是睡死,咕哒子从一开始的有所察觉惊恐万分到后来发现是医生放下心来渐渐也习惯了这种深夜服务……

“啊医生!我看完电影马上就睡!”

“嗯,小心不要弄得太晚哦?身体会吃不消。”

罗曼弯起眼睛,笑意一如既往的温柔。

他正要转身离开,咕哒子却突然出声叫住了他。

“等等医生,那个,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看?”

“诶?”

咕哒子拍拍身旁还空着的座椅。

“是罗马假日哦,经典爱情电影,医生你看过吗?”

“诶……没、没有。”

他这么说着,很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毕竟迦勒底的工作一直很忙嘛……不过我有听说过哦,一直很想看来着。”

不过……爱情电影啊。

嗯……果然还是试试?

“那就……下不为例好啦!”

橘粉色的马尾微微晃动,男人收回脚步,转身走进了御主的房间。

END.

bling接下来是简单的解谜时间~

gudaguda=咕哒子

Lisa=蒙娜丽莎=达芬奇

hanamari=梅林(hana是花的发音~

至于还有一位,倒过来拼就可以了嘛!

评论(15)

热度(3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