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甜蜜恐慌03

【万万没想到,甜恐居然会有三……原本只是想一个短篇一篇完结的现在怎么有点系列的感觉?挠头……flag插好!甜恐没有四!】

【好久没更喵喵喵了远目,我有点点想泉喵喵了……我是个有良心的人~】

【话说最近有点想写凛杏诶~有筒子要看咩?有咩有咩?不知道和朔间同学相性好不好,有点忐忑】

【这篇讲的大概是……不怕小杏功夫真,就怕泉总套路深……的故事。】

偶素卖萌的链接菌

前作→甜蜜恐慌1

前作→甜蜜恐慌2

MV内容→罗蕾莱

BGM

[GARNiDELiA-LAMB]

[甜蜜恐慌03]

03.

“女主角怎么还没来啊?”

小杏拿着手机焦躁地反复拨着濑名泉提供的号码,听筒的另一端则非常配合地传来一串忙音。

在经过反复修改之后,MV拍摄计划终于被提上日程。此时摄影棚内已经一切准备就绪,濑名泉也已换好了人鱼服装,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之前定好的MV女主角别说人影了,连电话都接不上半个。

“搞什么啊?之前濑名前辈不是说那是一个模特后辈么?现在的后辈态度都那么嚣张?”

小杏强忍住摔手机的冲动,环视了一圈周围镇定自若的Knights一行人,最后直勾勾地把目光定在朱樱司身上。

“反正……女主角也不露脸……呐司君……”

“……姐姐大人我突然想起好像还有点事没办……”

“岚君……”

“呀啊!人家的化妆品居然没带!”

“LEO呢……?”

“哈哈哈哈哈天才的作品!现在是创作的时刻~请不要来打扰我!乖~”

“……凛月?”

“……Zzzzzz”

“……”

小杏握着手机,看着摄影棚内原本无所事事的一行人瞬间作鸟兽散,无语凝噎。

最终她回头看看濑名泉,希望他能给她一个可行的建议,却没想到他定定地看着她,只说了两个字:“你来。”

“诶诶诶诶诶诶?!”

“反正女主角也不露脸……这可是你说的。拍摄计划出现重大问题,制作人不该为此担负点责任么?”

“……可是跑掉的女主角好像是濑名前辈决定的人选。”

“难道你想反抗前辈的决定么?你是觉得你有这个勇气反抗我,还是……想要逃避制作人的责任呢?”

“……”

小杏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

她无言以对。

女主角的职责,大概就是贡献一个背影。

对于这一点,小杏是安心的。

然而让她不安心的是,女主角还要贡献一个吻。

当然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贡献一个吻”这个提议,最早是她加到这部名为罗蕾莱的MV里的……没错,她挖了个好深好深的坑,然后自己结结实实地,跳了下去。

小杏承认当时修改计划案时起了坏心思,她的确是很好奇,那个成天臭着个脸的濑名前辈要是非得在MV拍摄中和别人接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她,很期待。

然而现在某人却让这份期望变成了绝望。

此时毫无镜头感的小杏正正襟危坐在摄影棚内临时搭建的沙滩上,不断用口型无声地询问在水中探出头的濑名泉“好了没”。

“没好,别动。”

对方轻巧地瞥了她一眼,在水中轻轻一摆尾,蓝紫色的鳞片在灯光下熠熠闪光。少年姿态优雅,双眸纯净如同大海与天空共同糅合的蓝,让小杏一时看得有点呆。

真好看。

“喂,你发什么呆?”

濑名泉轻轻搡了她一下,在他说完最后一句台词后女主角就该轻轻俯下身以一个吻结束这个MV,然而现在看小杏样子显然已经不是紧张得浑身僵硬那么简单了。

“若百年之后你的棺木被人发现,希望我们的尸骸是相拥而眠的模样。”

濑名泉伸手轻轻抚过小杏的脸,可她还是愣着一动不动,他一连“喂”了几声对方还是毫无反应,仿佛电脑突然死机了一般。

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

他一咬牙,抓过不远处放着的稻荷神面具,按到小杏脸上。随后,他伸手搂过小杏的身子,轻轻吻了上去。

“?!”

突如其来的黑暗让小杏有些不适应,然而还没等她适应这份黑暗,她便感觉到被人抱在了怀里。少年身上清冽的香气幽幽钻进鼻腔,距离近得仿佛可以听见彼此心跳的声音。她脸上的温度陡然升起,她忽然有点庆幸此时自己眼前一片黑暗,又有点莫名的失落……同样因为眼前这一片黑暗。

直到拍摄结束的提示响起,濑名泉才放开她,顺带体贴地帮她摘掉了脸上的面具。

小杏顿时一下子瘫了下来,捂着脸连声说道:“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看见她这幅样子濑名泉叹了口气,无奈道:“……果然还是制作人比较适合你。”

他爬出水面,把稻荷神面具往小杏脑袋上一挂,隔着面具揉了揉她的脑袋:“我看你还是去洗把脸比较好,红得简直就像一只熟透的虾。”

小杏忿忿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一把将面具砸了过去。

没打中。

“女主角是,模特后辈……么?”

濑名泉在更衣室换回了自己的常服,掏出手机,看着屏幕上数十个名为“あんず”的未接来电,嘴角勾起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模特后辈什么,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啊。

他将未接来电记录清除干净,关掉手机,翻开后盖,将卡槽中的第二张卡取出,轻轻折断。

今天的计划能够进行得如此顺利,说起来还要感谢她呢。

如果不是她自己要求……他怎么也想不到在MV计划里添置接吻的情节。

虽然没有真正亲到十分可惜……但这种事向来是欲速则不达,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目的已经达到,在真正将猎物捕获之前就将猎物吓跑,可不太好呢。

“温水煮青蛙这种事,需要慢慢来啊。”

濑名泉目送着小杏走出摄影棚,夕阳下她的影子拖得很长,仿佛他一伸手,就可以握在掌心。

这让他没来由的觉得……

心情超好。

——ENd.

【想么么哒是吧?哈哈哈哈我偏让泉总吃!不!到!怎么样不爽吧?打我呀打我呀~其实我真心觉得比起真正的kiss,这种欲拒还迎的感觉才最棒啊~】

评论(3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