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甜蜜恐慌02

【鉴于上次结结实实地发了玻璃渣差点被追杀……这次我选择发病娇糖=w=我好吧我好吧求表扬!话说大家的肝还好嘛,七月之前都会特别忙的我大概是要选择复刻了嘤嘤婴】

【老规矩,OOC都算我的!配合BGM食用更佳!我rurutia女神今天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病娇!】

爱し子よ-rurutia

 

【另外奉上文里MV作品内容和前作链接~】

MV→罗蕾莱(对我就是这么懒)

前作→甜蜜恐慌 02

续作→甜蜜恐慌 03

甜蜜恐慌02

今天是周末,小杏和濑名泉约好去他家商讨之前MV企划案的细节。

在那次拍摄计划因为他们两个人吵架而宣告泡汤之后,朱樱司提出干脆将企划案再完善一下,也算给他们两个冷却时间。小杏当时还在气头上,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便默认同意了。

要不是这次濑名前辈先低头的话,她本来说什么都不会原谅他的。

走在前往濑名泉家路上的小杏还在这么愤愤想着,直到现在她还是搞不清楚他的脑回路。

“什么嘛,道歉的方式简直像哄小孩一样。”

一连三天小杏都在自己课桌上发现了匿名放置的甜品,对方来得很早,她询问班里的同学也是一无所获。直到第四天小杏赶了个大早,发誓要抓到送甜品的人,却只在走廊里看到了濑名泉匆匆离开的背影。

“不过算了,反正挺好吃的……”

而且自从和好以后她就再没收到过甜品,濑名泉的目的性简直强烈到令人发指。

“就这么害怕我不理他?”

她这么想着,按响了门铃。

“请进。”

身穿白衬衫的男生打开了门,却在看到她的时候微微一愣。小杏不由得低头审视了一下自己,浅蓝色连衣裙,没毛病啊。大概是看不习惯私服吧,她想。

等小杏进了屋以后才发现濑名泉的家布置得很简洁,清新雅致又不单调,一眼就能看出屋主品味很好。MV的企划案被放在桌上,小杏随手翻阅了几页,虽然之前就已经看过一遍,她仍然不得不承认濑名泉的创意确实比她好多了。

就仅仅将美人鱼和轮回两个点子结合起来而言,就比她原来构思的吸血鬼不知道好了多少。

只是……

“前辈,为什么里面女主角的名字都和我一样啊?”

小杏看着不由有点别扭。

“顺口,不然你以为呢?”

濑名泉挑挑眉毛,将新倒好的果汁放在小杏面前。

“哦……原来如此……”小杏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前辈女主角人选选定了没有?”

对方瞟了她一眼,顿了顿,随后道:“没有。”

“还没有啊……?不过前辈已经积累了这么多人脉,应该不是问题吧……诶?”

此时小杏突然注意到,在右手边的白色柜子上放着一只相框。

这没什么奇怪的,只是相框里放着的竟然是……濑名泉与她的合照?

“那个,濑名前辈……”

小杏话音未落,就看见濑名泉一个箭步上前将相框丢进了抽屉,随后转过身露出一个职业性的微笑:“那是我和我妹妹的合照。”

“诶……?前辈的妹妹原来长得那么像我的吗?”

小杏一脸为难。

他到底在掩饰什么这么近的距离她早就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好么!可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在她记忆里从来没有和濑名泉两个人单独拍过照片啊!

“有什么话待会儿再说,我看你这么远过来累得简直不像人样,好心好意给你倒杯果汁你不该心存感激地全部喝光么?”

濑名泉半是强硬地将杯子塞到了小杏手里。

小杏被他弄得一时不知所措,看了眼手里的马克杯似乎确有些渴意,便不做多想将杯子里的饮料一饮而尽。于是她也没有注意到,濑名泉唇畔逐渐加深的笑容。

“前辈,企划案……”小杏刚站起身又一屁股坐下,她用手托住头,不知如此突然又浓郁的困意到底是从何而来。

“前辈,我……”

她还没说完便头一歪昏睡过去,残存在脑海里最后的念头是——濑名泉应该从来不喝果汁才对。

“乖孩子~睡吧,睡吧……”

濑名泉微笑着抽走了她手中的企划案,心满意足地揉了揉小杏的脑袋。他低低笑了几声,牵起她的发丝放在唇畔轻轻一吻,略长的刘海遮住了那双湛蓝的眼瞳,看不清楚他此时的表情。

“会睡着那是当然的啊……因为果汁里有安眠药啊。”

小杏一觉睡到了傍晚。

等她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的卧室,而窗外的天色早已日暮。她“啊”地惊叫了一声从床上弹起来,打开门发现濑名泉正悠闲地坐在桌边翻着报纸,手边放着一杯水——那只马克杯好像正是之前她喝过的那只。

小杏感觉温度全往脸上冲,这这这这只水杯该不会本来就是濑名前辈的……那么他到底是故意还是顺手……?!

她一时说不出话来。

“睡得还不错?”濑名泉抬眼问了她一句。

倒是的确不错……不得不说濑名前辈家的床还是,挺软的。

于是她点点头。

“你看你的黑眼圈都可以直接去动物园表演熊猫了,对自己身体不爱惜好歹也要有个限度吧?这几天除了写企划案还做了别的什么?嗯?”

“也没干别的什么啊……不知不觉就很晚了……”

小杏心虚地不敢看他的眼睛。

的确没干别的什么,也就是天天守在那位音乐人的Ins下求他回来而已。这些小杏当然不敢说——他们两个才和好多久啊?

濑名泉“哼”了一声把自己的手机丢过去,只见熟悉的界面上布满了名为あんず的ID账号留言。

“这还不是因为泉前辈太任性啊……”小杏叹息了一声,“事已至此,那么也就只能算……”

“我来。”

“啊?”

濑名泉起身将本子和笔递给她,好像是不习惯如此直白的语言似的,他别过头对她说:“喜欢的歌手,喜欢听的歌,喜欢的音乐风格,全部写下来。”

“哈?”

“你到底在发什么呆啊?要你写就快写啊难道还要我把着你的手写字么?快点写完,我送你回家。”

“哦?哦……”

小杏后知后觉地接过笔,随即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么说,濑名前辈要亲自为她创作歌曲啊?

“这可真是……天大的荣幸。”

濑名泉今天晚上心情超好。

虽然照片的事他差点就暴露了……不过还是值得的。

此时他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床头柜上放着的他自己的马克杯和杏的草莓白玫瑰发绳,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

他翻了个身,将脸埋到枕头里。

“好香……”

她睡过的床,她睡过的枕头,她的味道。

他不由得再次深深呼吸。

不需要别人啊,从来都不需要。

他会为她打点好一切的,只是这些她没有知道的必要。她只要尽情陷落在他为她创造的世界,就如同那只被温水煮透的青蛙,一点一点耽溺在温柔中死亡就好——就算她发现也迟了,他已经不会放手了。

就像故事里那尾美人鱼一般。

他将用无尽的生命将她死死绑住,再也,不能挣脱。

——ENd.

评论(2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