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喵。喵?喵!06

【举爪!这里想做调查大家是喜欢萌萌哒的傲娇侧大泉哥还是坏坏哒的病娇侧大泉哥www?另lof的大家都好温柔啊萌新感动得快哭了……】

【最近岚姐姐出场率很高啊……要不要为他写个人呢?托腮/要不要呢要不要呢要不要呢……?说起来每次都会下意识打出岚姐姐再把这三个字删掉换成大名的说(苦笑)】

【这章爆字数了啊远目w写了六章才出现名句,回头一看仿佛自己前五章写了假的濑名泉quq】

【下次更新,运气好的话是明天……运气不好的话是下周哟w】

【本期看点】

【震惊!十七岁少女竟然对一只猫做出这种事!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不转不是中国人!!!】

【点击查看】

↓  ↓  ↓

06.

濑名泉伸出爪子轻轻推了推练习室虚掩着的门,随后毫无意外地看见里面一副混乱的景致——LEO正忙着往地上写谱,鸣上岚将他半个身子死死抱住企图阻止他,朱樱司忙不迭追在LEO和岚身后用力拖地,至于凛月才是闹中取静的个中好手,平躺在练习室的长椅上仿佛已经陷入永眠。

“啊啊Leader你给我住手……嘶!小司司前面的部分擦干净了吗?”

鸣上岚一边说着一边企图夺走LEO手中的油性笔。

朱樱司颇为苦恼地摇摇头,回答道:“擦……擦不干净……国王大人好像换了更难以擦除的油性笔……”

一片混乱中清晰可辨的,则是来自国王大人标志性的张狂大笑以及那句嘹亮无比的 “哈哈哈哈天才的作品马上就要完成了~灵感喷涌而出☆!”

紧随其后的是大家此起彼伏的“不要啊!”、“这个练习室废了就再没有地方给我们练习了!”、“门……门老师知道的话……”,以及夹杂在其中弱弱的一句“好吵”。

真是的。

只是少了一个人就变成什么样子了,超~麻烦的。

濑名泉面无表情地用爪子重重点了点地。

然而并没有人注意到他,直到转校生气喘吁吁地跑上来“啪”地一声打开大门,练习室内五道目光一下子齐聚在她身上,室内顿时一片寂静。

小杏突然觉得一阵抖。

自己……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啊……

“呃……对不起打扰各位练习了……我来把……抱走……”

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此情此景和Knights众人小杏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把“我的猫”三个字流畅地说出口。

她倍感压力地猫着腰接近濑名泉,却不想他身子一扭往另一个方向飞快跑去,蹿到鸣上岚和LEO中间,让他们两个人为他形成一道绝佳的天然屏障。

“……是,姐姐大人的猫?”

率先反应过来的朱樱司有些疑惑地望着小杏。

“是……吧。”小杏犹犹豫豫的回答引来了濑名泉不满的一声喵呜。

随后他用那种“真是败给你了”的眼神看了她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抖抖毛优雅地自屏障中步出,纵身跳进了小杏的臂弯。

“诶……?!”

被他这么亲密地主动接近,这还是头一遭。

“愣什么愣,快解决现在的状况。”

濑名泉在她怀里舒服地翻了个身,拿毛茸茸的肚子对着她,目的则是为了保护手机不被他们发现——他身手敏捷决策果断,就在跳进小杏臂环的瞬间,一把抢过了她原本捏在手里的手机。

就在小杏发现他用意的下一秒,手机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另一行字。

“询问他们下周演出排练的情况。”

小杏这才想起来下周Knights恰好有演出,而她先前制作到一半的服装正是为此而准备的。这场演出属于半公益性质,向公众开放,仅收取低廉费用,并且这笔款项将会用于慈善事业。虽然没有很高的报酬,但能够收获很好的名声。

这些日子事情太多,特别是某不速之客的大摇大摆大吃大住,让她忙得团团转的同时早就把这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既然已经来了,那我想请问一下,大家的演出准备,做得怎么样了呢?”

小杏清了清嗓子,正色询问道。

只是Knights的众人好像还没有从刚才濑名泉的一跳中缓过神来,首先开口的凛月竟然揉着眼睛软软地说了一句,“原来是猫啊……小~杏的啊……”

一下子就把话题歪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还是眼见情况好转的朱樱司上前一步解释:“姐姐大人请放心,已经准备得很充分了。只是……国王大人说他突然有了新的灵感要再加首歌,我们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已经……”

朱樱司有些为难地看了一眼因为创作被打断此时正把腮帮子鼓起来生气的LEO。

“我知道了……那就先把新曲子誊写在本子上吧,给。”

小杏单手抱猫,有点艰难地把本子递给LEO。

“诶……要给我笔记本吗?谢谢!最喜欢你了!☆”

国王大人一下子笑逐颜开起来,连垂在肩上的小辫子好像都在快乐地跳动着。

“小杏可真温柔呀,就是因为这么温柔大家才会被宠坏……”鸣上岚笑着看着LEO,话音却在看到猫的一瞬间一滞。小杏不由追问,他却摇摇头说没事。

“没事就好……那我们一起开工把练习室弄干净吧!”

小杏悄悄拿回手机放下猫,就在这时她趁机悄悄往濑名泉柔软的肚子上揉了好几揉。

诶嘿嘿。

她早就想这么做了。

今天可是他主动送上门啊……不吃白不吃♪。

然后她就听见爪子刚落地的猫咪发出了一声惊慌短促的猫叫,但除此之外,更多的成分好像是……害羞?嗯……

然后小杏就看到濑名泉跑到角落拿背对着她,不论她怎么叫唤都不肯转过来。

呼,那家伙原来也会害羞啊……?

好像,还有一点点可爱诶……?

笨蛋转校生!

濑名泉忍耐着脸上快要烧起来的温度,独自蹲在墙角轻轻颤抖着。

现在他只希望全世界都不要看到他,全世界都不要注意他。

他明明是好心去帮她解围……她怎么就……她怎么敢……

啊啊啊啊啊啊超烦人的!不说了!总之超烦人的!

之前他看到她吞吞吐吐的样子就超~不爽,真是的,承认他是她养的猫就那么让她感到憋屈吗?!

平复了许久的心情,他才转过身,打算观摩一下Knights的练习。

平时都是自己亲身参与其中,这次和制作人坐在一起观摩,倒也有不一样的感觉。

只是……

他忽然注意到了什么。

只是,为什么……鸣君的脸色看上去格外苍白呢?

—TBC.

【啊哈哈哈哈大家感受到我的话唠之力了咩!UC不给我发工资嘛!】

评论(2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