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甜蜜恐慌01

【说好更喵喵喵的我……忍不住又……放心这周连载一定更~】

【这是新脑洞童话回环的一个小番外,名字取自梦百活动~当时这四个字一出来就觉得超喜欢www童话回环是Knights一人一章五章完结小短篇,至于写……嘛……脑洞要比我的手快啊哈哈哈(人家明明已经更得很勤奋了的说,小声)】

【***三星级食用注意!!!——一直以来都写的是傲娇侧的大泉哥,这次想尝试病娇侧,我觉得这种,嘛,独占欲比较强的人病娇起来也很有意思啊!翻过我早期原创作品的乖孩子都知道我其实病娇侧写的比较顺手……OOC注意都算我的!不过真的我觉得能说出把转校生从天台丢下去的泉泉病到这个程度,算轻的……】

【嘛最后祝食用愉快www如果有爱心评论和粉就更好啦←小透明不切实际的愿望】


【续作】

甜蜜恐慌02←

甜蜜恐慌03←

美人鱼病娇泉←


甜蜜恐慌01

“你们不要再吵架啦!真是的,你们再吵人家就真的不理你们两个啦!生气是会长皱纹的啊!”

一脸烦恼的鸣上岚右手扯着小杏的衣袖,左手扯着濑名泉的衣袖,拼命试图让两个人靠近一点。而那两个人分别把头往不同的方向别开,根本不愿看对方一眼,更毋论说话了。

“鸣君,告诉制作人,她的MV制作方案显然不够细致。如果想让我们采用她的设计方案,麻烦回炉重造。”

“岚君,麻烦帮我告诉那个男人,这份方案我前前后后修改过十遍。我想怎么写制作方案是我自己的事,就算他不肯采用我也无所谓!”

“……你们两个都消停一下吧,拜托了。”

鸣上岚痛苦地按着鼻梁,趁他松手的时候小杏逃离束缚,径直往门外跑去。她一路飞快蹿下楼,仿佛是为了躲避某人追捕一般。稍微有一点点意外一点点欣喜也有一点点失落的,等她跑到教学楼下才发现,楼梯口空空荡荡,并没有人追来。

什么嘛。

天知道濑名泉最近抽什么风。

小杏忿忿地踢着教学楼下的石子。

最近的濑名泉似乎事事都要和小杏争一头,只要是她看中的喜欢的东西全都会被他不由分说地抢走——之前两人争论的MV企划案便是如此。

大概两周前,小杏提出五人分别录制童话风MV,再用一条暗线将五个故事串联起来的主意。但是等她兴致勃勃地做完企划案,却发现濑名泉早就准备好了另外一份——并且比她的更完善。

虽然用心做的企划没有被采用让她倍感沮丧,但既然他的更为出色,那么她也无话可说,只是私下和鸣上岚抱怨过:“你们最近模特的工作很清闲么?平时训练都那么辛苦了,他居然还有空和我抢饭碗……?”

鸣上岚托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给出的回答却是:“没有啊,泉君最近日程都挺满的……写企划案的时候几乎没合过眼。”

“诶?”

小杏不由得愣住了。

她实在想象不出十点必睡的濑名泉熬夜的样子,更不能理解他这么做的理由。

当然,如果事情仅仅是这样的话,她也不至于这么生气。

“濑名泉对每件她喜欢的东西都要染指一下”,这样的情况大概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了。

最开始,是在他的外衣口袋里发现了少女的草莓白玫瑰发绳。那时小杏还以为他要买来送哪个女粉丝,眯着眼睛看了许久,才发现手上的这个发绳,和她上周绑的,一模一样。

他肯定只是觉得好看吧……一定是这样的。

抑制住莫名的心慌,小杏把发绳放了回去。

大约一周之后,小杏迷上了一个独立音乐制作人,几乎天天在学校里带着耳机循环着他的歌走路,边走边跳,脚步都不自觉地变得轻快了起来。

那段时间她努力在网上与他取得联系,收到回信时差点高兴地跳起来。沉迷在偶像回复中的她当然没注意到那段时间濑名泉老是蹙着眉头。

还是鸣上岚在午休期间悄悄拉了拉她,说:“你难道没觉得最近泉君脸色特别臭么?”

“哈?”小杏一愣,“他脸色不是一直很臭么?”

“不是那种臭啦……”鸣上岚努力比划着和她解释,解释到最后自己也被饶了进去,只好一跺脚埋怨小杏,“人家……人家不和你说了!这你都感觉不到?你到底是不是女孩子啊?”

“我……我是的……诶?”

话还没说完鸣上岚就捂着脸跑了,留下小杏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就在谈话发生的三天后,那位音乐制作人宣布淡圈,他的Ins从此之后再也没有更新过。在上千条评论中,小杏发现这样一条只有四个字的留言——“挺守信用”。

她点进去看,发现对方是个零发布零粉丝的小号。

这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后来小杏无意中在濑名泉的手机上发现他有过这个账号的登录记录。

于是两人爆发了相识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争吵,战火一直蔓延到MV快要开拍的前夕。不光是鸣上岚,就连凛月都不睡觉了跑过来拉架。

只是这还是没有办法消弭小杏的怒火,丢下一句“我出去静静”离开了摄影棚。

“你说你到底是图什么啊?”

鸣上岚目送朱樱司追出去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

“邀请人家进行音乐比试,输了的人就退圈——你跟人家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值得拿前途去赌?”

其实他之前也问过濑名泉很多次,毕竟他是为数不多知道真相的围观群众,只是每次都被他成功绕开话题。

“因为……”濑名泉一顿,随即摇了摇头,只一瞬,湛蓝眼眸中微有黯淡,“没什么。”

“啊~呵……阿濑不说的话就不要逼他了……那我也没什么好听的了,还是继续睡觉吧……”

这样做的理由?

这样做……需要理由么?

濑名泉懒懒地倚靠在洗手台一旁的黑色大理石墙壁上,从左侧衣兜内掏出草莓白玫瑰发绳,放在唇畔轻轻一吻。

小杏当然不会知道,她自己买的那个发绳早就被他掉了包。而现在她扎在头发上的,恰是他给她买的那个。

留有她气味的物品,当然要随身携带。毕竟,这是最危险也最安全的地方。

将对方心中所爱全部夺走,让对方的注意力全部只能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不管是喜欢,爱慕,讨厌,或是憎恶,他全盘接受,并无尽沉溺于这份错杂的情感中。

“我要……占据你心中所有的爱憎。”

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他面色微红,呼吸渐转急促,轻轻颤抖着、呢喃着说出这句话。再次烙下一吻后,他笑着将它小心翼翼地收回了口袋。

濑名泉走至窗前,看着楼下朱樱司拉住小杏正在竭力劝说着什么。眼神中隐有嫉妒一闪而过,末了又笑开。

杏,逃吧,趁现在竭尽所能地逃吧,就像渴望蔚蓝天空自由翱翔的鸟儿一样。

因为不论逃得多远,你永远无法切断拴在你身上的线。到那时,我将会把你囚禁在笼中,赐予你真情挚爱。

然后——将你的翅膀狠狠折断。

——ENd.

评论(30)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