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喵。喵?喵!05

【我是继续卖萌的说明君_(:зゝ∠)_】

【这里这一周需要备考,所以这大概是近几天的最后一更~到了周末恢复更新哒~】

【谢谢各位的喜欢,你们的留言和爱心都是我这个萌新前进的动力(比心心】


05.

第二天小杏几乎是饿到中午的。

等到午间休息的铃声一响,她飞一般地窜到了食堂,原本跟在她身后的北斗和明星差点被她刮起的风晃花了眼睛。

而当他们看到小杏以风卷残云般的速度解决了四个面包时,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喂……吃慢一点没人跟你抢的啊。”

北斗担忧地看着她。

“诶,小杏是被附身了吗?”

腮帮子塞得鼓鼓的没空回答的小杏只得摇了摇头。等她好不容易把口中的食物咽下去之后,才断断续续地说:“前……前辈他、他吃光了我所有的早饭和午饭……还嫌弃我做的不好吃……”

“前辈?”明星和北斗同时发问。

“嗯。我家养的……猫。”

“这么说来,这些天来你手上的伤也是……?”北斗瞟了一眼她五彩缤纷的手。

“是的。”

“前辈真是坏脾气的猫啊,”明星放下手里的勺子,托腮作沉思状,“唔……如果猫脾气暴躁又不听话该怎么办啊……啊有了!”

 “去带猫做个绝育吧。”明星笑得一脸灿烂,发自内心地为自己想到了好方法而高兴,“不仅可以改善猫咪的脾气,还可以防止过度繁殖哦!”

“哈……哈啊?”

小杏一脸呆滞。

带……带濑名泉去做绝育?!

喂不是吧?!

虽然她知道明星是好心,可不知怎么她莫名觉得话题怎么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说到做绝育,我家附近就有一个宠物医院,呐呐我可以带你去啊。我家大吉以前也是在那边打的疫苗……话说我也很好奇能把小杏伤到这种程度的‘前辈’到底是一只怎样的猫啊?”

前辈是一只怎样的猫?

明星你要是知道了你绝对会后悔的。

因为濑名前辈他……他现在可不就悠然自得地趴在她脚边打着盹儿么……虽然她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来的。

还好还好,没让濑名泉听到他们如此惊悚的谈话……上苍啊就让他这么睡过去吧……千万别醒。

“绝……绝育的话果然还是……”

事与愿违,她话说到一半便听见脚边传来一声低低的“喵呜”。

“……”

“这就是……前辈?”

明星和北斗目瞪口呆地看着漂亮的灰色长毛猫一跃跳上了小杏的膝盖。

“可以摸一下吗?好想知道手感和大吉有什么不一样啊!”

“呃……”小杏低头看了看濑名泉,发现他面无表情不为所动。

于是她说:“可以的吧……”

只是她还没说完明星便径直伸手撸起猫来,脸上的表情分明写着“好软好软好舒服好舒服”,正待他要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濑名泉懒懒抬眼,毫不犹豫地一口咬下。

“哇啊——”明星捂着手尖叫起来,一时间引得众人都朝着他们的方向看来。小杏慌忙把猫藏在怀里,等到恢复平静后才将他放下。

“这猫果然……很凶啊。”北斗无奈地看着拼命揉手的明星,“你还是抽空去一趟保健室找佐贺美老师处理一下伤口吧。”

明星含泪点头,旋即转过头郑重其事地对小杏说:“你一定要记得去给猫做绝育啊!”

“……”

啪嗒。

小杏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天呐她她她……她还活得过今晚么……

笨蛋小杏!笨蛋明星!这两个人居然暗搓搓地商量着带他去做——绝——育?!

还好他醒来得及时,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呢!

濑名泉舔舔爪子,目送着鬼哭狼嚎着跑出餐厅的明星离开,轻轻瞟了眼身边已经石化的女生,兀自朝前走去。

小杏好像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没有要跟她计较的意思,慌忙跟在后面大喊:“喂——前辈你要到那里去啊?”

“你跟上就知道了。”

做绝育?

谅她也没那么大胆子。

看来平时对后辈的管教还是不够啊……他思忖着,看看明星,多么放肆,净出些什么鬼主意。

他大摇大摆地迈上了教学楼的楼梯,用猫爪轻轻推开了眼前的大门。

门上赫然写着——Knights练习室。


(终于要开始主线了好激动啊~摸摸明星,明星麻吉小天使)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