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喵。喵?喵!04

【说说说明一下~】

【这篇文是以日常为主哒,但是还有一些主线剧情。本来急着跳大纲写主线了想想还是先安排日常~】

【还有还有01的时候我忘记发★的泉喵视角了,我的锅我的锅。】


04. 

小杏翘课了。

虽然翘之前商量好了借口也和老师好好请了假,但她还是难以消弭心底的负罪感。更何况这次翘课,竟然是要帮濑名泉偷他自己的手机。

“你自己想办法进去。”她指了指面前紧闭的玻璃窗。

此时一人一猫正鬼鬼祟祟地躲在濑名泉家后院的某个角落——没错,他们翻墙进来的。

小杏看到猫咪颇为不屑地瞟了她一眼,转身离开。几分钟后,他便口中叼着自己的手机从树上轻巧跃下,含糊不清地冲她喵了几声,一双澄澈透蓝的瞳孔里微有笑意,那副样子分明就是在求表扬。

“好啦好啦知道了,你家你最熟你最厉害啦!”

小杏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

然后毫无意外地被抓了。

“……”

明明这么可爱却不准摸,真是好过分的啊!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计划通后的小杏带着濑名泉直接猫到了咖啡馆,她一边用勺子轻轻搅拌着手边的卡布奇诺,一边胆战心惊地四处观察,生怕有人发现这里有一只会用输入法打字的猫。

“喂喂不是我说,到时候你要是被科研机构抓走我可就真的救不了你了啊!”她暗自庆幸着自己找了个足够隐蔽的位子,“……所以你到底解释好了没有?”

猫咪点点头,用爪子推了推桌子上的手机。有了手机之后两个人的交流无疑变地畅通很多,小杏伸手接过,只见屏幕上写着短短一行字。

“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

“那……我把你放到小真家去寄养,怎么样?”小杏啜饮一口咖啡,“反正你也很喜欢他嘛。”

濑名泉沉默了会儿,随后熟练地用猫爪在手机上打字:“不可以。”

“诶……?”

女生有点意外,她本来以为他会超开心地接受这个建议,“你明明就很喜欢嘛,为什么这下又不同意啊?放心他发现不了的啦。”

“不行就是不行,哪儿来这么多废话?”

这次的句子比上次长了一些,不过她依旧被拒绝得毫不留情。

“好吧,那我们约法三章。住我家可以,你得听话才行,像今天这样被我家人发现你会被丢出去的。”小杏有些忧虑地想象着没人收留的濑名泉变成流浪猫,在街上和其他猫猫抢食吃,晚上只能睡在汽车底下,下雨天没地躲雨,甚至被其他猫咪胖揍欺负的画面……突然觉得一阵心酸。

她的眼神不由染上了同情。

“可以。但你得每天带我去学校……别这么看着我,好恶心。”

“……”


理所应当的,濑名泉的晚饭从十个虾饺变成了八个。

对此他表示很不满,但是小杏回答得理直气壮。

“你是模特嘛就算变成猫也要注意身材保养……何况你又不瘦。”

她发誓最后一句她真的说得超小声,真的真的。

尽管如此,接下来一周她的起床方式都变成了被濑名泉提前十分钟活活踩醒。

所以她为什么会担心他被别的猫欺负呢?她绝对……绝对绝对是想得太多了。

其实在小杏提出那个建议的时候,濑名泉也不是没有动过心。

但是……

“我可是哥哥啊!反过来让游君照顾就太过分了啊!”

于是这样想着的他下定决心要在小杏家里赖到他真正变回去的那天。除去这个秘密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以外……他不得不承认小杏做的虾饺很好吃。

“哼,好吃又怎样。”

反正他也不会告诉她实话。

而且她居然敢说他胖……说得好像她自己就超瘦一样。

濑名泉眯起眼睛,脸上分明写着“我超记仇的”几个大字。他餍足地拍拍肚皮,再用爪子抹了抹嘴,轻手轻脚地将作案现场恢复成原来的样子,猫到了温暖的床上。

—TBC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