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喵。喵?喵!02

今天是周末,小杏本不打算出门。是说,本来。

现在她顶着瓢泼大雨行走在四下无人的街道上,抱着一个硕大的纸箱艰难地在雨中穿梭。等到回到家的时候,她半身都被雨打湿。不过还好,箱子完好无损。

从表面上看起来箱子里装的是Trickstar和Knights还未完工的队服,其实内藏玄机——在箱子下层她悄悄放了新买的猫窝猫砂和猫厕所。

那么问题来了,她该如何亲手把这些东西交到濑名泉爪上?

纠结再三,她捧着猫砂盆闪身进门上锁,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对着正端坐在窗台上悠闲摇尾巴的猫咪就是一个土下座。

“前辈!……请……请上厕所……”

长久的沉默。

“喵?”

这一声喵得短小精悍,好像有点错愕的意思。小杏琢磨着,心说读不懂猫语又不是她的错,况且平时濑名泉说话就拐弯抹角的,他要是多喵几声,她得去死。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猫突然炸毛了。濑名泉眼睛一眯直击目标——小杏的手。

于是女生在毫无防备地情况下被咬了一口,她蹭地站起身捂着手吃痛跳开,皱着眉头忍不住抱怨:“你到底想干嘛啊!闹别扭不肯吃饭的人是你,说要上厕所的人也是你,带你去厕所结果不小心掉马桶里的人还是你,现在东西都买齐了你怎么还咬我?!”

而另一方面濑名泉毫不退让,他矫捷地从窗台上跳下来弓起背摆出攻击的姿势,一双湛蓝的眼睛死死盯住小杏。他每前进一步,她就往后退一步,她实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对一只猫俯首称臣,尽管它的确很可爱——大概是平时被欺负惯了?

一股无力感突然袭上心头,小杏摆了摆手率先丢盔弃甲,“前辈你开心就好,我先出去了。”

上厕所的时候怎么能有女孩子在旁边看着呢!

直到小杏走出去许久,濑名泉都还在忿忿不平——他觉得自己这次占尽了理由。

他拍了拍自己涨红的猫脸,面对着眼前的猫砂盆,心情复杂。

他濑名泉活了一十八年,第一次用猫砂盆上厕所——这独特的经历大概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就在半小时前,小杏把不小心掉进马桶又爬不出来在水里扑腾的他捡了出来;一小时前,他用猫爪将一碗脏兮兮干乎乎的猫粮掀翻在地;两小时前,在他打翻水杯导致小杏写好的作业全部报废……明明昨天晚上他只是普普通通地躺在家里的床上睡了过去而已,苍天啊谁来告诉他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濑名泉觉得自己快抑郁了——如果猫也有抑郁症的话。

他无师自通地扒着猫砂,刚才不小心掉进马桶还被人发现的羞耻感和绝望依旧交替地折磨着他,尽管已经清洗干净吹干毛发,他仍觉得心里有点堵。毕竟他一向是一只爱洁的……呸,人。

就在此时腹中饥饿感适时袭来,不知怎的他竟然有点想念刚才那碗猫粮。

他大概是完了。

尽管万念俱灰,他仍残存着一丝理智。那就是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能被别人知道他变成了猫。

此时门口再次响起了敲门声,濑名泉不由有点得意——看看,说起调教后辈还有谁能比他更得心应手?于是他带着点矜持又有点窃喜地应了一声,女生应门而入,将一盘虾饺摆在他面前。

“吃完就睡觉吧,你的房子在那边。”女生冲角落里铺好小被子的木屋随手一指。

“你说什么呢?你要让我住猫窝?你是脑袋被驴踢了么这么对待前辈?”

没有回答。

吃饱喝足的濑名泉决定宽宏大量地原谅她这点小小的不敬,他甩了甩头,跳上床,兀自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蜷缩成一团。

唔,不错,真暖和。

“当猫也不错啊,还有人肉靠垫……♪”

他暗想。

-TBC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