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喵。喵?喵!03

03.

“乖乖待在家里,绝对不能走出房间哦?过道里也不行。”

小杏一边有些不放心地反复念叨着“被家人发现就糟糕了糟糕了”,一边伸出手把猫从窗台上抱下。

正看着窗外发呆的濑名泉猝不及防被一把提起,挣扎无果后老老实实地待在地上摇着尾巴。小杏正有些奇怪今天的泉前辈怎么格外乖巧,一转头却发现猫咪不见了。

“……咦?”

怎么这就……突然消失了呢?

小杏压下心中一点点疑虑一点点担忧一点点失落和一点点欣喜,毫无所感地出门了。然而,很可惜的是——这份小小的欣喜,只持续到她来到学校打开书包的那一秒。

“诶……?”

面对费力地从书包里探出头来呼吸着的灰色猫咪,小杏隐隐感觉到了绝望二字。

“这是你的猫么?”

还没有到上课时间,被异响吸引了注意力的游木真有些意外地看着从小杏书包里爬出来的猫:“还挺可爱的啊……”

他伸出手似乎想要揉揉猫咪的脑袋,却不想猫咪主动探出大半个身子去迎合他的掌心。眼见猫咪就要整个爬出书包,害怕引发更大骚乱的小杏忍不住轻呼出声:“前辈不可以!”

“……前辈?”

游木真明显愣了愣。

他若有所思地重复着这两个字:“这是……猫的名字?还挺奇特的啊,哈哈。”

“呃,算是吧……?”

事到如今小杏没办法再改口,只好顶着濑名泉快要杀人的眼神点了点头。

“是这样啊。”不知为什么看着眼前的猫咪游木真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他下意识收回了手去,改而揉了揉自己的脑袋。

“说到前辈……听说泉前辈已经失踪好几天了。”

“嗯嗯,啊……诶?失踪了?你说……泉前辈?”

忙着安抚猫咪的手停了下来,小杏不由得有些心虚:“这可真让人吃惊。”

“可你的表情好像并不吃惊哦?”

“诶是吗?嘶——啊,痛痛痛!”

趁着她吃痛的时间,作案凶手从她膝盖上一跃而下,轻巧地向门外跑去。

“喂——前辈你要去哪里?等等我!”


去哪儿?当然是回家把手机偷过来。

现在大家都以为他失踪了,除了被天降大奖砸懵的小杏,别人都不知道他濑名泉是得了猫病。

所以在被发现之前他必须尽量拖延时间,最要紧的就是用自己的手机给身边人道个平安。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这还算不算是平安——他担忧地看了看自己的猫爪——打电话做不到的话,那发短信总可以吧?

不过说到小杏,那个笨蛋转校生居然让他完美错过了和游君亲密接触的机会,还脱口而出叫他前辈?!前辈?那是一只猫该有的名字么?

就连他自己也没发现,他好像,已经习惯性地把自己当猫来看了。

他一路跑出校门,窜到了街上。他这才发现,头顶的云朵柔软而洁白,蓝色清澈又赏心悦目,他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舒适的叹息。

“都说了不要乱跑啦!”

突然被人从背后提起,濑名泉只惊了一瞬便很快意识到来人是谁。他想到自己从早上开始就被人不断抱上抱下的,很是不爽。

“你又来做什么?摆脱我这个麻烦不应该很开心么?你不原地转几个圈庆祝?”

“不要闹了啦!学校和家都可以,求求前辈你跟我回去啦!”

“……”

他沉默了会儿,在小杏口袋里扒拉了几下,终于成功把她的手机扒拉到地上。

濑名泉用爪子轻轻踩了踩手机。

女生将信将疑地把密码锁解开,就看见眼前的猫咪熟练地翻到短信界面,用猫咪爪子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

“去我家,拿手机。”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