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ES泉杏】喵。喵?喵!01

虽然打着泉杏的旗号,但纯粹是因为他俩出场比较多……
没什么很具体的言情要素(you sure?),就是想讲一个谁把谁灌醉谁比谁倒霉的故事。
*第二章遥遥无期
*OOC都算我的
*人猫向(快住口!)


01.

小杏是被一阵稀碎的喵呜声吵醒的。

自从上次想要养猫的建议被全家驳回后,她虽然沮丧了一阵子,但也没有再提起过——尽管内心深处她依旧很想要一只猫。

真是一个好梦啊。

她这样想着,迷迷糊糊地把被子拉高正打算继续睡,突然,右侧脸颊上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痛,让她整个人都忍不住一个激灵。

清醒了。

她慌忙伸手摸了摸,摸到了三道抓痕。

“诶……不是吧?!”

她惊叫着坐起身,发现一只灰色长毛猫正蹲在她被子上,亮着爪子微仰起头以倨傲的姿态凝视着她,一双湛蓝明亮的眼睛里隐约透露着不满。那个样子,倒是让她觉得像极了一个人——像谁来着?

小杏捂着被抓痛的脸颊,还没来得及细想,猫咪便优雅地从她床上一跃而下,踱着步子往她的书桌上纵身一跳,轻车熟路地将爪子伸进她心爱的樱花小鹿杯子里,蘸了点儿水就在桌面上涂涂画画起来。

干什么呢?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杏走近书桌。只见桌面上的水渍隐约呈现出一个歪歪扭扭的“濑”字。

“濑……?”

猫咪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眼前灰毛蓝眼的猫咪和脑海中少年的形象渐渐重合,小杏突然觉得,整天吵着要漫游银河系的leo是个多么正常的存在啊。

濑名泉一早醒来的时候,内心是绝望的。

他本想舒舒服服伸一个懒腰,没想到逸出喉咙的声音居然变成了一声猫叫。他一个激灵,伸出手——不,爪子——看了看,没错,他濑名大爷,确确实实变成了一只猫。

不仅如此,他迟钝地发现周围明显不是自己的房间。视角的改变导致空间诡异地舒展,他一时很难判断这里到底是那儿。

很快这个问题就有了答案——就在他看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制作人的那一秒,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跳上床往对方肚子上踩了两脚。

“喂!醒醒!”

尽管他那么卖力地叫唤着,女生却只是懒懒地翻了一个身,将被子往上拉了拉,大有继续睡个回笼觉的趋势。

“喂!”

他下意识伸出手去拍她脸颊,却忘记了自己猫咪的身体,伸缩爪子还不熟练的他直接在对方脸上刮出三道血痕。

很好,总算清醒了。

当他看到女生一脸错愕外加惊恐的表情,积郁了许久的心情才稍有缓解。

不错,惊惶不安的人不止他一个。这个认知让他有一种“终于拉到一个垫背的陪我一起死”的安心感。


-TBC

(雾草我的锅我的锅,检查的时候发现我居然忘记把序章泉视角发上来了……大失误大失误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