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i

武陵人撒糖为业 |ω・`)
afd同名
祝w食用愉快

我今天过年了!!!
兰陵王太可爱了我的妈是甜心小宝贝了,各种fgo群同时炸开锅实属罕见,麻蛋虞美人真好看!!
老虚啊老虚我可算把你盼来了,写了两部布袋戏回来fate会不会超亲切??(哦对我还没补东篱第二季)
而且还负责中国的部分可以说真的,超级期待惹!!
虚哥哥冲鸭(挥小旗子)
===================
玛德我收回以上那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在床上笑了半个小时了阅遍各种沙雕图,感谢虚鸽鸽给了我们fgo三年都没带来的快乐wok哈哈哈哈

蛾仙子真好看我tm社保!!!(就是穿的有点少)但是no sex赛高啊各位!!!而且他脸红的立绘太可爱了!!(求您绕柱走(不是))

图源各种群侵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去再笑一会儿
===================
“这商鞅也有点问题,变法变的都是什么玩意儿。”
“工业革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达成成就狂笑一个小时(1/1)

评论(22)

热度(214)